Are we cool yet?




7
“你要记得那些感觉,因为那将是你宝贵的遗产”
jim一脸严肃的和我说着,手里还不忘从mary那里拿走几个苹果,接着被她打了一巴掌


我胆怯的缩在房间里,墙上都是混乱的涂鸦和各种字迹。那些颜料都是怎么来的?为什么我可以控制——好像也不是控制,就是感受着它们

“小鬼,待够了吗?我的房间被你占了三个小时了”
jim的声音从门后沉闷的传来,那些颜料缓慢的组成了各种柔和的画面,接着就不再动弹

“……”
我像个傻子一样开合着嘴巴,愣是一个字都不说。jim就站在那里,等待着我的回应

不,我不想出去,我害怕再次看到那些人

“小鬼?”

好可怕,那个和我说话的人礼貌的微笑,可是我却

“妈的……”
jim踹了一脚房门,手里还拿着那个小鬼买的帽子。天知道mary给了这家伙多少油水,他愤愤不平的想着,女人就是爱心疼小孩

“你再不说话的话,我就要破门而入了”
我说到做到。jim咬了咬自己手指上的死皮,房间里连点声都没有,他到底怎么了?


“……建议你待会乖乖的去glass博士那里”
garry深深的叹气,他身上的颜料一直都洗不掉,研究人员检查过后确认是普通的油漆颜料,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掉不下来

妈的,他们说了和白说一样

他从自己的衣柜里翻出新的衣服。原本在回到site时就该去心理测验的,但是GOC不知道是脑子出了什么病,突然过来说希望可以深入了解一下

什么深入了解?肉体吗?

garry想象了一下GOC派来的小队队长跳着脱衣舞,接着被自己的想象力狠狠的恶寒了

“嗯……其实吧,我觉得你没什么奇怪的地方,除了那些颜料让你看起来像个搞艺术的”
glass博士双手交叠在下巴上,看着坐立不安的garry探员
“你只是有点气馁,别那么焦虑,对身体不好,何况这才是你的第三次外出任务呢”博士最后和蔼的拍拍他的肩膀,把他赶了出去

“休息两天,garry探员,两天后再继续工作”

我被从窗户外翻进来的mary给带出了房间

说真的,不考虑一下把衣服拉高点吗?我差点看到你露点了

“这些钱是让你们可以在外面好好吃一顿的”mary拨了拨自己的头发,顺便调整了一下胸部的衣服。jim迅速的把钱放进自己的皮夹里,一只手死死的拽着我的手腕

啊啊,mary朝jim摇着手指,那是你们两个的费用,要是让我知道你对这个孩子做了什么的话——小心你的蛋,jim

我不情不愿的扯着自己的手臂,脑袋上被jim强行戴上了那个帽子。而jim也戴着他的帽子,手一刻也不松的抓着我

大胡子今天来的晚了些

“松开……我又不会跑”
我抿起嘴,手臂也随着动弹了几下。jim转过头看了我一眼,接着回过头继续看着路

“我不抓着你,你根本就跑不过他们”

他嘿嘿笑了几声,嘲讽的压低自己的帽檐,但手确实是松了力气,但还是抓着我的手腕

校车的马达发出疲惫的响声,我和jim坐上了大胡子的校车,准备离开这个地方,重返现实

我回抓住jim的手,眼睛看着飞速消失的建筑物,微微闭合上眼睑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虫君有着触角在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