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we cool yet?

10




“闭嘴,小子”

他狠狠的揉了把小孩的脑袋,“你知道我们可以保护你的,就像保护我们自己一样”那个纸黏土被捏成一只小兔子,接着蹦蹦跳跳的离开了他的身边


我们都会没事的











garry叹出了一口气,他不知道是不是该庆幸自己随时携带着武器——但,这又有什么用?我该攻击那个孩子吗?


“谁?你在说哪个人啊?”

那个在孩子身边的男人疑惑的问着,他的一只手还紧紧抓着那孩子的手臂。哦棒极了,这是遇到了同伴吗?garry深深的吸了一口气


行吧,行吧,说不定人家不是呢?只是那个孩子的监护人呢?


“好吧,那我们得回去了”

那个男人看了一眼garry,接着将帽子拉了下来。他们快速的穿过人群,试图以最快的速度离开,那个小孩甚至还回头看了他一眼


行吧,我还必须得干活了


garry再次深深的吸了口气,迅速的拿出电击棒,配枪也打开了保险栓。两个潜在scp正在逃跑,准备行动。他冷静的走到巡警面前,就和往常一样——和过去一样,告诉他们,那两个人非常危险,身上可能有潜在炸弹和其他物品,必须迅速制服他们


必须隔离他们




我被jim扯的踉踉跄跄,边紧张的回过头去看那个人有没有跟上来,边加快步伐赶上他的脚步。“jim!”我小声呼喊着,“我快跟不上你了!”他充耳不闻,一味的加快速度,直到被我喊的厌烦了


“听着小鬼,大胡子的车就在那个拐角那里,别忘记你现在的情况”jim少见的严肃了起来,他按了按我的肩膀,指了指隐秘的地方。我心脏疯狂跳动着,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答应了一声就奔向了那个地方


我喘息着,不愿回头去看jim怎么样了。顺利的跑到拐角后,我便焦急的寻找大胡子的破烂校车,“大胡子!快点!我们必须走了!”四处查看后,我却没有发现他和校车,只有一堵墙和一堆的垃圾


不,不……




第一个目标已制服


garry稳当的给昏迷不醒的男人注入一剂镇定剂,他脸上的胡子格外扎眼。行吧,原本听那两个人在那边说的“大胡子”还以为会有什么厉害的,结果只是个爱喝醉酒的家伙罢了。他看向其他地方,不过他们说的车……算了,先记下来吧,回到基金会里再说,反正那之后也不是我的事了


枪已经上膛,接下来就是会会那个小子了。garry缓慢的起身,那些警察已经按照他的指示埋伏在附近了,如果那个小家伙有什么动作……他嗤笑了一声,随即举起手枪做好准备姿势



“大胡子!大胡子!”

我想喊的大声点,但是这周围说不定有什么流浪汉或者其他什么的。一想到这里我又忍不住打颤,那个人到底是谁?是警察吗?警察为什么要管我们?我们没有犯法,不是吗?


这些疑惑伴随着我,直到我看见了那个人,和躺在他身边的大胡子。“啊......”我下意识往前走了几步,一声清晰的上膛声一下使我后退到了墙角


“请保持在原地不要动”

他严肃的看着我,枪口却指着地上的大胡子。我紧张的屏住呼吸,生怕我挪动一下他就要了大胡子的命


jim呢,jim有被抓吗?我瞪大着眼睛看着那个人逐渐靠近我。拜托了,我还不想被抓起来啊,在开合了嘴唇数十下后,声音终于涌出喉咙

“请问,我做错了什么吗?”

哽咽让我的声音有些模糊,但我努力的眨着眼,想明白到底是为什么


为什么要抓我们?


他的脚步声回荡在这个地方的各个角落。灰暗的水泥墙什么都没有,没有颜色,没有光,当我抬起眼睛时,才发现那个人已经来到我的面前,只有几步距离


为什么?


从狭窄昏暗的角落里,慢慢悠悠的飞来了一只柔软的小鸟。它拍打着翅膀从我头顶上飞过,落下了一些灰尘


为什么?jim?





garry停下了脚步,他不知道这个小孩有


没有像之前那样动些什么手脚,不过——他面前的孩子褪去了模糊的面孔,露出被哭花的脸和空洞的......等等?!


他立马抓住那个孩子的肩膀,轻轻摇晃着。“嘿,你听得到我说的话吗?你还好吗?!”garry等待了一会后,才看到他慢慢的抬起头,疑惑的看着他


“这里是哪啊?你是......谁?”


该死!什么时候?!garry对赶来的警察说了几句,让他们把这个小鬼看好后,自己就向外面跑去。那个在这个孩子身边的男人呢?他咬牙切齿的绕开人群,在几个警察走过来的时候出示自己的证件


garry觉得自己要气炸了,不论是对这个地方,还是对这个孩子



电话只响了几声就被接通了,速度快的像是对面的人一直在等待着一样

“garry——我的老伙计,两天的旅游怎么样啊?”glass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头传来,不得不说,在这个时候听到他的声音算是一种安慰


garry捏住自己的眉头,垂落着眼睑“还行”他尽量不让自己的疲惫表露出来,“博士,希望可以让site拨几个人过来,我——我在这里发现了几个非自然现象”他停顿了一下,该死的停顿了一下


“朋友,你又带入感情去工作里了吗?”


他整个人就如同被针刺到的老鼠一样尖叫了起来,“该死的我没有!!我只是,只是无法做到任何事!!!任何事!!!”garry在咆哮之后立马闭上了嘴,他不知道要不要道歉,也不愿意道歉


妈的,就不应该打这个电话


glass笑了起来,接着像是无奈一样的说着,“garry,算上这次,你就差不多是4次外出了,我跟你说的好好休息你也没有听——啊,毕竟你还是很爱工作的嘛”接着他沉下了声音,宛如警告一般“听着,garry,你要知道你现在只有一个人,之前派出的人已经因为另外一个scp的事情而赶了过去,所以在下一队到达前一定要记住,不要去送死,明白吗?”


garry的手指不易察觉的抽动了一下,“我经常和职员聊天,也和犯人,不是人的家伙打过交道”glass沉默了一会,“回来后记得到我这里检查”接着电话中只剩下忙音,garry把手里的话筒挂断后,就离开了这个电话亭


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





jim捏着车钥匙,他坐在过道的一张椅子上,悠闲的晃动着腿。一只黏土制作的小鸟飞到了他的手上,接着被捏成了碎块。“那个孩子......”jim发出了轻柔的叹气声,估计回去之后,mary要打爆他的脑袋,和胯下的玩意。警察们都从他身边匆忙跑过,像是没见着他一样,而他也乐于这样,特别方便


接着那个基金会的职员走到了他身边,jim抬起头看了看他。哈!一个只外出了几次的年轻家伙,他从鼻腔里喷出一道气,腿干脆的叠放在一起,翘动着二郎腿。那个家伙面露严肃的朝jim看了一眼后,直接跟着那些警察走去了别的地方


好想把自己的东西放在这里啊——jim抖了抖自己的肩膀,抓起放在身边的另外一个帽子,直接扣在了自己的脑袋上,就在原本的帽子的上面,一眼看过去,居然有些滑稽


艺术本该就是大众的,但总有些人......会夺走我们的作品,我们的人,我们创造的生命。jim站起身来,迈开步子走去与人们行走相反的方向,那里会有一个旧校车,和一个大胡子


以及一个小孩


他扯出了一个夸张的笑容,那两顶帽子就在他的脑袋上晃动着




艺术,是不会停下的

Are we cool yet?


END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虫君有着触角在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