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we cool yet?






8
“你知道那些家伙吧?老是搞艺术的那些”

“你是指街头艺人吗?还是往墙上涂鸦的地痞流氓?”

“不是,是‘他们”

“Are we cool yet?”




这次的旅程是在一个靠海的城市里。大胡子的旧校车除了速度慢以外,还是挺不错的。我看着蔚蓝的海和远处的天际线,轻轻放松着自己的肩膀

“怎么样?离远一点的地方舒服多了吧”

jim那着两杯果汁走到我身边,在我要伸手拿走其中一杯时,他快速的把两根吸管塞到嘴里吸了一口

“操你,jim”
“你操不起的,小子”

海边没什么人,只有偶尔的情侣会坐在那里,看着一排排的海浪往沙滩上拍。我捏着杯子,把嘴巴凑近杯沿。杯口太大导致我如果不赶快吸一口就会弄的我满身都是

jim翘着二郎腿,躺倒在沙滩椅上,优哉游哉的吸着果汁,他的另外一只手里捏着纸黏土——给儿童玩的纸黏土——不停变换着形状。我看了看沙滩,再看看他,最后选择在遮阳伞下堆沙堡

“jim,我那样是不正常的吗?那些颜料团……”
我拍打着堆成一个成圆形的沙堆,帽子斜斜的盖在我的脑袋上,风时不时就吹动着它

“那很cool,小鬼,在那里没人会觉得你不正常”
他的帽子被他拉扯下来,盖住一整张脸,jim的声音沉闷的从底下传出

“而且we are no yet”


经过几个小时的班机,没有任何意外,也没有任何唠叨和抱怨,也没有多的要死的文书工作

太他妈爽了,多希望这两天可以无限延长

garry穿着与往常不一样的花衬衫,脸上戴着墨镜。他一开始以为glass博士只是给的表面上的休假,没想到是真的休假

没有记忆消除,没有其他特工,没有人给自己下命令

他在别人的引荐下,去了一个比较隐蔽的旅馆。当付住宿费时,他才猛然想起自己在休假,干吗要住这么偏僻的地方啊?

garry不情不愿的被老板拉去看房间,阳台上可以看到美丽的海洋,以及夕阳落进地平线的景色。还有的是宽大的情侣房——卧槽,居然有道具——这都没让garry露出满意的笑

他保持着礼貌的微笑要了一间可以看到海边的房间,以及每天早上的早餐服务

如果没有看到那顶熟悉的帽子的话,garry以为这就是他完美的假期了,干


海边的城市有着平凡且热闹的地方,不同的语言交织而成的交际网穿梭而去。我一只手拿着刚买到的棉花糖,另外一只手被jim尽忠职守的拽着

“你真不打算松手吗?”
“废话,现在松手你是想被人流冲散吗?”
jim翻了个白眼——那个纸黏土被他捏成了一个小鸟,放在了旅馆的房间里。我踢飞了一颗小石头,看向别的地方

jim扯了扯我的手,让我转过头看着他

“小鬼,你认识他吗?”

谁?
我疑惑的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,瞬间反抓住jim的手臂,惊恐的躲藏到他的背后

是他,是那个人——要来抓我的人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虫君有着触角在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